長者地區中心、 長者鄰舍中心

為長者及其護老者提供社區支援服務, 以便他們在鄰近其住所中心接受如社區及健康教育、義工發展、輔導及轉介服務、護老者支援服務、飯堂膳食等服務。

長者活動中心

為長者提供社交及康樂活動、提供社區資訊、轉介服務等。



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為有輕度傷殘及活動能力較弱,而日間缺乏家人照顧的長者在熟悉的家居及社區環境內提供照顧 、護理、復康訓練和社交活動。

長者日間暫託服務

為需要家人或親屬協助的長者提供臨時的日間照顧服務,以分擔護老者長期照顧長者的責任。

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及綜合家居照顧服務

以綜合照顧模式﹐讓體弱長者在家居及社區接受護理及照顧服務,服務包括協助照顧患者,如替患者洗澡、送餐、家居清潔、洗衣、覆診及復康治療等。

長者短暫住宿服務

部份資助安老院內設有長者短暫住院服務,分擔護老者長期照顧之責任,讓護老者在有需要時如:生病未能得到休息的機會,或協助因事暫無法照顧家中長者的人士。



復康巴士

香港復康會輆下的復康巴士及易達巴士專門為行動不便的人士提供接載服務。 復康巴士: 為行動不便人士提供無障礙之交通服務,接載他們往返工作地點、學校或社交場所。

易達巴士

為有行動困難的60歲或以上年長病友及其陪同照顧者,提供往返醫院、覆診、治療及其他活動的接載服務。

無障礙的士服務 (鑽的)

為輪椅使用者提供點到點24小時接載服務。

易達轎車

提供 轎車出租服務及遊客租車服務



一線通平安鐘服務

按動主機或身上的遙控掣,呼援服務員與求助者對話,協助其需要及提供服務。

護老者支援服務

提供支援服務予護老者,如 技能訓練、教育及資訊、互助小組、資源閣、輔導及轉介、 示範及借用復康器材、社交康樂活動。

智友站

提供各種不同疾病的資訊網站。